>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在研社科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2012-05-25  点击:[]

    为保证院外资助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进一步规范项目过程管理,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在研的院外资助社科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八位在研社科项目负责人及科研部人员出席了会议。

    报告会上,科研部对在研社科项目中期检查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说明。然后,八位在研社科项目负责人对各自承担项目研究开展的主要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设想,以及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用ppt投影逐一进行了报告。在各项目汇报后,科研部针对各项目的实际研究进展情况组织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对各项目研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整改措施。

    从此次中期检查结果来看,我院在研社科项目研究进展整体情况良好,基本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并取得部分阶段性成果,部分项目预计可提前完成研究任务。科研部将继续跟踪在研项目进展,为项目研究提供服务和支持。

    上一条:我院首期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