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举行第二轮课题论证研讨会
    2012-04-10  点击:[]

    为推进社科项目申报工作,4月8日上午我院在阳光酒店八楼会议室举行第二轮课题论证研讨会,近20位项目申报教师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对课题论证核心内容进行了说明,科研部邀请商学系王秉安主任作为学术顾问对各申报项目论证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通过研讨,各项目申报负责人对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的组织与表述、研究内容的体系设计、研究思路方法与研究内容的关系、基本观点的概况与表达、研究创新的归纳与提炼等核心内容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把握,并形成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课题论证的思路和想法。

    此前,科研部已透过系部走访、参与系部专题研讨、申报负责人电讯沟通和面谈等活动,围绕项目申报论证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研讨交流。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2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院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举行项目申报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