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举行项目申报研讨会
    2012-03-20  点击:[]

    为加强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课题论证质量,3月17日下午我院在阳光城集团第四会议室召开了省级社科项目申报研讨会。院长助理张红霞主任、商学系王秉安主任和科研部罗海成主任以及各系部的项目申报负责人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院长助理兼人事部主任张红霞主任指出,今后五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教师发展的重要时期,很高兴看到今年有更多的教师参加项目申报研习班相关活动。学院将努力为教师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希望教师们抓住机遇,尽快成长。

    研讨会上,每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对自己所申报的项目选题及研究初步设想进行了简要阐述。王秉安主任及罗海成主任对各申报项目逐一点评,并针对项目选题方向和内容框架设计与各位申报负责人进行了互动讨论和论证推敲。

    经过项目申报研讨互动,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对选题方向和研究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清晰了进一步优化的思路。接下来,各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将根据相关建议开展进一步的课题论证工作,研习班也将根据课题论证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课题论证研讨活动。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举行第二轮课题论证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暨科研管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