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暨科研管理联络员工作会议
    2012-03-19  点击:[]

    3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次科研管理联络员工作会议。各系部科研管理联络人员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部罗海成主任主持。

    罗海成主任首先介绍设立系部科研管理联络员的意义及其工作职责,反馈科研部近期到各系部开展科研工作调研的情况,指出要重视和强化教师科研诚信建设。他强调各系部要做好科研工作规划,与科研部共同努力构建院系两级科研管理体系,切实做到要以科研促教学、以科研促人才培养,并对本年度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系部科研管理联络员要明确岗位职责,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保持信息随时畅通;二是要广泛动员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将申报意识落实到行动上去;三是要加强对已立项项目的过程管理和成果管理,建立起各系部的科研管理信息档案。

    最后,大家对各系部本年度的科研工作计划与要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如何加强院系两级科研诚信建设活动达成了共识,并对如何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重视和强化学风建设,要加强院系互动,举办科研伦理、研究方法等系列讲座和学术沙龙等科研诚信宣讲活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学术规范指南》,将学风建设贯穿到教师的日常科研工作当中去。

    上一条:我院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举行项目申报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社科项目申报研习班开班式暨科研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