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立项企业走访调研会
    2018-07-20  点击:[]

     718日下午,我校对申报福建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有合作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走访。会议邀请了来自中科院福建物构所科研处处长郑发鲲研究员、福建工程学院叶轻舟教授、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区咨询顾问林洲先生三名专家参加走访调研阳光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主持会议。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和项目责任人以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此次行程共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分别是福建智游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富民云咖公司。两家企业代表均分别介绍了企业运营管理情况,主营业务以及重点探讨了申报项目的具体实施进展,财务预算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等。专家组在审阅相关申报材料和现场听取企业的介绍的基础上,经过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推荐云架构下掌上校园聚合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申报2019年度科技厅高校产学合作项目。

     

     

     

     

     

     

     

     

     

     

     

     

     

     

     

     

     

     

    上一条: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研修班开班
    下一条:我院教师积极申报2019年福建省科技厅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