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研修班开班
    2018-08-17  点击:[]

    8月15日下午,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和拟申报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的五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罗仲尤执行校长主持。

    开班仪式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首先对举办项目申报研修班的重要性、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工作布置,并对研修班的三个具体阶段工作时间和内容做了解释。

    随后,乔海曙校长围绕项目申请书的写作要点解析和申报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评审项目申请书的经验,并从找准选题亮点、概述前期成果、巧用关键字眼、借鉴优秀模版和精准排版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在场老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按分四个小组进行,各时间段与项目申报时间节点相衔接,研修班旨在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掌握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技巧,为提高2019年教育部人文社科类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30个项目获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立项企业走访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