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重点学科专家论证答辩会
    2017-06-08  点击:[]

    6月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阳光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专家论证答辩会。校内外评审专家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主持。

    陈建中处长首先介绍了此次重点学科申报的总体情况,并对评审方案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接着由申报学科负责人汇报本学科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和建设规划情况,最后,评审专家就申报材料进行了评议,并对各申报学科建设提出中肯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陈建中处长表示会将这次论证评审结果形成报告,提交校重点学科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同时也会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转达给相关学科带头人,做好下一步项目任务书的制订工作。希望通过今后几年的学科建设,培养一批科研团队和学科领军人才,孵化出一批科研成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培育新的增长点。

    图片1.png

    各申报学科负责人汇报本学科的建设情况

    图片2.png

    评审专家讨论各学科申报情况

    上一条:喜讯:我校27项科研项目获2017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获批建设“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