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评审论证会
    2017-04-19  点击:[]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专家评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高校的七名专家参加评审论证,省教育厅科技处陈碧珍副处长莅临现场指导并主持会议。高诚辉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领导和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论证会上“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负责人黄风华老师首先汇报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考察,参观了我校的空间数据挖掘研究所、BIM实验室、物联网实验室和经济管理综合实验实训中心等实验室建设情况。专家组在审阅了相关论证材料的基础上,经过质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建议省教育厅予以立项,同时建议学校加大工程研究中心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争取按时通过省教育厅的验收。

    1.jpg

    高诚辉校长在评审会上致辞

    2.jpg

    黄风华老师汇报了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3.jpg

    专家组进行现场考察

    上一条:我院获批建设“空间数据挖掘与应用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喜讯:我院一项课题获得2016年省科协科技思想库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