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校自然科学研究、人文社科研究和科技社会服务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二)组织做好各级政府批建研究基地、联合共建实验室中心)等申报和评估工作;负责校内研究机构的审批与管理工作;组织培育和推进跨学科研究机构建设。

    (三)负责组织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多渠道争取科研项目和科研经费,做好科研课题申报及实施的指导、服务工作。

    (四)负责学校各类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项管理,协助财务处做好科研经费的管理工作。

    (五)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审核、登记和科研奖励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学科建设;负责专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培育及建设工作;负责研究生联合培养管理工作。

    (七)拟订学校科研成果转化规章制度,制定考核激励政策,规范成果转化秩序,提高教师成果转化积极性。

    (八)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的推广以及转化,落实成果转化的登记、评估、统计等工作。

    (九)负责制定学校科研工作规划、科研管理规章制度。

    (十)负责学校学术讲座及学术交流活动的审批工作,科研项目、学术交流等经费开支审核及信息统计工作。

    (十)负责做好学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

    (十牵头做好“阳光学者团队计划”申报、评审及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