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阳光学院关于组织申报第四批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的通知
    2019-05-29  点击:[]

    各二级院系、机关部处,各直属单位:

      为推进制造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培育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新业态中的智力支撑和产业推广公共服务机构,促进我省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根据《福建省发展服务型制造实施方案(2017年-2020年)》(闽经信服务〔2016〕616号)和《福建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培育和扶持实施细则》(闽经信服务〔2017〕181号,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就申报第四批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省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应符合《实施细则》规定的条件,并按照《实施细则》的要求编写申报书(省工信厅门户网站可查阅并下载),提交相应材料(申报材料为复印件的应加盖项目申报单位公章,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在书脊处注明申报单位名称,一式3份)。申报截止日期为6月17日。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19年5月29日

     

    上一条:阳光学院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
    下一条:阳光学院关于2019年度福州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