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04-15  点击:[]

    412上午,我校在行政楼820室召开2019年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议。各二级学院、系的分管科研的行政领导和联络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主持。

    会上,陈建中处长针对申报社科规划项目数指标增加的情况,对各二级院系申报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此次的申报注意事项进行解读,重申项目申报时间节点,希望相关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各阶段申报环节的工作任务,保质报量完成申报任务。会上,还对今年台湾老师申报项目不设指标限制的新情况,也对台湾老师提出要求,各二级学院、系充分动员,鼓励符合条件的台湾老师积极申报。

    会上,各二级学院、系的老师还针对申报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陈处长和吴副处长与大家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来的问题,为提高2019年社科规划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预立项1项
    下一条:张春玲老师发表的国际期刊论文被SCI二区收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