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闽台乡土文化与社区研究中心”建设项目论证会
    2018-12-20  点击:[]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台乡土文化与社区研究中心”立项建设专家评审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内知名高校和研究院的五名专家参加评审论证。受省教育厅科技处的委托,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主持会议,陈国宏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热烈欢迎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

    论证会上“闽台乡土文化与社区研究中心”的负责人施伟老师首先汇报了研究中心的建设项目进展。专家组在审阅了相关论证材料的基础上,经过咨询和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定位精准、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突出以及学校重视等。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闽台乡土文化与社区研究中心”的建设项目可行性论证,建议省教育厅予以立项,同时建议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与梯队建设,扩大与境内,尤其是台湾研究机构和有关社区的交流合作,争取按时通过省教育厅的验收。

     

    施伟老师汇报研究中心建设项目

     

     

     

    专家讨论可行性报告

     

     

     

    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关于申请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账号及完善申请人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建设大数据商务智能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