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期末二级院系科研联络老师会议
    2018-08-22  点击:[]

    201871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813室召开2017-2018年度期末院系科研联络老师会议。各二级学院、各系部的联络老师和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主持。

    会上,陈建中处长首先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校申报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的整体情况,指出我校今年申报各级科研项目的积极性比去年有很大的提高。接着介绍了本学年绩效考核工作中科研部分的考核情况,对考核优秀的商学院和人文传播学院给予表扬,同时鼓励其他院系继续努力,进一步做好本单位的科研工作。针对这次绩效考核中相关指标和评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科研处建议各二级学院建里自己部门的科研活动数据库。科研处也计划建立全校性的科研信息化管理系统,争取在较短的时间里,实现科研信息全校共享。最后,陈建中处长提出为了做好教学评估总结报告中,充分体现科研对教学的支撑作用,布置二级学院、各系部的联络老师负责收集科研反辅教学的相关素材,为下半年教学合格评估做好准备。

    会上,各二级学院、各系部的联络老师还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上一条:喜讯:我校一项课题获得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校30个项目获2018年福建省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