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2年学术委员会全体会议
    2012-06-08  点击:[]

    6月8日,我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院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雷德森教授主持,各学术委员及科研部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审议通过了《福州大学院阳光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学术规范管理暂行办法》两个文件。学术委员围绕两个文件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并一致认为要完善院学术委员会机构建设,强化学术规范管理。

    会议第二项议程就国内访问学者及赴台访问学者的推荐人选进行评议,并确定外语系何鸿老师和人文系谢苗苗老师为2012年度国内访问学者人选;会计系陈昌平老师、经济系林乔金老师和计算机系池灵达老师为2012年赴台访问学者人选。

    会议第三项议程对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增补人选进行了审议,全票通过增补罗海成教授为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最后,会议对各系部上报的2012年度教育厅社科及科技b类项目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推荐。根据学术委员会下设的经管学部、人文学部和理工学部,会议分三组围绕立项依据、研究方法、目标成果、专业特色及其成果价值,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相关项目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匿名打分、当场统分、核查等环节,现场宣布了评审结果。最终确定报送18个项目为2012年教育厅社科及科技b类项目,其中社科类12项,科技类6项。

    上一条:我院两项课题获准2012年度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召开在研科技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