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联系我们
    • 办公室电话:0591-88025362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度教育部及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11-03-14  点击:[]

    2011年3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类社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福建省经济干部管理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罗海成教授和商学系王秉安教授对2011年度教育部及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我院各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罗海成教授首先传达了2011年教育部及教育厅项目申报的通知,对本年度申报工作的背景、原则、相关规定以及申报办法、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了申报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对各单位申报组织工作的要求。随后,王秉安教师再次强调了本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并阐述了下一步科研项目管理思路。在谈到本次省社科项目申报时,他强调要提高对项目申报工作的重视,要注意总结申报经验,要提醒教师注意与以往项目申报的不同之处,要不断对项目申报论证材料修改,提高论证质量。最后,工商管理系范太胜老师,外语系曹浏老师和林丽华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时的感受和经验。

    通过会议,为我院各系努力做好2011年教育部及教育厅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的数量和质量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社科项目研习班第二期学习会议

    关闭